資訊正文
蒼天英雄誌|煉獄戰場 萬將莫敵
2020-09-17

一、煉獄戰場
1、伺服器開服時間達到7天,主公等級達到85級可以通過主城跨服爭霸中煉獄戰場入口進入。
2、煉獄戰場為跨服玩法,每個賽季持續一週,隔週開啟下一賽季。
3、第一次開放時間:9月21日(一)
4、挑戰開始時敵人將分為四條路線進攻,每條路線有三、二、一(由遠到近)三個站位,共6個敵人按照:距離為三的3人,距離為二的2人,距離為一的1人分佈。
5、主公可以挑戰6名敵人中的任意一個,挑戰成功則距離最遠處的敵人會前進一步。挑戰失敗則剩下所有敵人都將前進一步。敵方保持6名對手數量不變。 
6、每次戰鬥後根據與對手的積分差來計算,戰勝獲得積分,戰敗扣除積分。達到一定積分,段位等級也會對應提升。新賽季開啟時,繼承上一賽季20%的積分。
7、主公每天有三格生命,每被敵人接觸一次扣除一格生命,生命為零時則不能進行挑戰,每日重置生命數。
8、重置:敵人不變,敵人位置變成初始站位。每日有3次重置次數,0點重置。
9、刷新:敵人位置不變,在戰區中根據積分重新配對6個敵人。
10、見習少年段位屬於保護段位,在該段位中主公失敗不會扣除積分。
11、除保護段位外,在其他段位達到一定勝利次數,刷出的敵人附帶特殊效果提高戰鬥力。勝利次數計算每日重置。
12、每日獎勵達到一定挑戰次數可獲得。每日重置。
13、賽季獎勵達到一定勝利次數可獲得。新賽季重置。
14、段位獎勵,本賽季首次達到某段位可獲得段位獎勵,不可重複獲得,新賽季重置。
15、戰區排行榜,根據積分進行排名,賽季結束後通過獎勵中心發放。

二、裝備刻印
1、主公等級達到110級可開啟裝備刻印系統。
2、共有羊印、馬印、鷹印、狼印、熊印、象印、虎印、鳳印、龍印,9種刻印。羊印、馬印、鷹印、狼印需要消耗普通裝備刻印石,熊印、象印、虎印、鳳印、龍印需要消耗高級裝備刻印石。
3、橙色及以上品質的裝備可以進行刻印升級,橙色品質裝備最高可以強化到2階馬印,紅色品質裝備最高可以強化到4階狼印,金色品質裝備最高可以強化到到6階象印。
4、升級裝備刻印需要消耗裝備刻印石,裝備刻印石可在裝備商店中通過魂晶石兌換。升級裝備刻印可以獲得屬性成長。
5、每一階的刻印都有刻印套裝屬性,當同一武將的四件裝備刻印有兩件、三件、四件為同階的刻印時,可以啟動相對應的刻印套裝屬性。

三、暗金神兵
1、主動等級達到135級開啟神兵升暗金,已經升至金色品質的神兵可以進行升暗金。
2、神兵升暗金共分為5大階,每一大階分為5小級。
3、每一階前四小級,消耗神兵暗金石升級,第五級消耗神兵暗金石和神兵本體完成升階。
4、每小級都獲得單體和全體的屬性成長,每大階可啟動暗金天賦。
5、神兵暗金石可以在神兵商店,通過消耗神兵晶石獲得。

四、優化與其他
1、黃金寶箱、採礦寶箱與城池爭奪寶箱,道具品項新增
2、錦囊圖鑑新增:明察秋毫
3、開放暗金武將:曹操、劉備、孫權、董卓
4、普通副本新增章節:義釋嚴顏,定計捉張任上(177-178)
5、精英副本新增章節:大宴銅雀臺下,三氣周公瑾上(144-145)
6、剿匪新增關卡:渭南剿匪(60)
7、主角等級上限:180
8、魔魂塔新增層數:魔魂吳國長槍兵2、魔魂吳國重騎兵2、魔魂孫堅、魔魂樂師、魔魂孫權(221-225)
9、過關斬將新增關卡:覺醒黃蓋、覺醒魯肅、覺醒孫尚香、覺醒甘寧、覺醒周泰、覺醒孫堅(397-402)
10、王者征程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