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正文
蒼天英雄誌|整軍經武 攻其不備
2022-06-23

一、軍需庫
1. 主公等級達到 100 級即可開啟軍需庫。
2. 通過消耗新增道具或升紅/升金道具增加經驗值,升級到滿級便可進階軍備庫。
3. 軍需庫新增兩種升級道具,分別為軍備原石和軍備進階石。軍備原石可在魔窟試煉中獲取,而軍備進階石可在魔窟商店購買。
4. 軍需庫共有 15 大階,每階 8 小級,每升一大階即可解鎖天賦。
5. 軍需庫每日獲得經驗上限為 1,000,000點。
6. 軍需庫可使用的升紅/升金道具,會根據每個角色陣容各系統的養成進度逐步解鎖可用的道具。

二、名將開放:龐德
1. 主公等級達到 50 級可參與進行名將招募,點擊「限時名將」活動進入。
2. 「限時名將」活動不定期開啟,具體開啟時間請主公留意遊戲內活動公告。
3. 名將為全新第五陣營,目前開放名將:水鏡先生、呂玲綺、龐德。
4. 名將品質為紅色,目前可培養至紫金。
5. 名將培養除了使用本體,突破、覺醒、煉體需要消耗「名將血晶石」。
6. 名將進階10前消耗「名將血晶石」,進階 10、12、14、16、18 時,分別消耗 2 個、5 個、8 個、16 個與 20 個本體,其餘皆為消耗「名將血晶石」。
7. 「名將血晶石」可至兌換商店,以舊陣營的原始紅色武將進行兌換,也可以使用「名將血晶石」兌換舊陣營的原始紅色武將。
8. 名將陣營不參與原先陣營的轉國系統。